习近平向韩国当选总统文在寅致贺电
发表时间:2017-05-1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 5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韩国当选总统文在寅致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对文在寅当选韩国总统表示祝贺。

    习近平指出,中韩两国互为重要邻国。建交25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效显著,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地区和平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习近平强调,我始终高度重视韩国和中韩关系。中方愿同韩方共同维护中韩关系来之不易的成果,在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巩固政治互信,妥善处理分歧,加强协调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我愿为此同你一道努力,使中韩关系发展更好地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梁 艳红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32940&encoding=UTF-8&data=AECW7AAAAAcAAFgHAAAAAQAw5Lmg6L-R5bmz5ZCR6Z-p5Zu95b2T6YCJ5oC757uf5paH5Zyo5a-F6Ie06LS655S1AAAAAAAAAAAAAAAuMCwCFEbGj9tS2uJeVi9_OUuqSXzkUiBWAhR34yca8zfefsY48z_Std4pjL-2d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32940&encoding=UTF-8&data=AECW7AAAAAcAAFgHAAAAAQAw5Lmg6L-R5bmz5ZCR6Z-p5Zu95b2T6YCJ5oC757uf5paH5Zyo5a-F6Ie06LS655S1AAAAAAAAAAAAAAAuMCwCFAb4s-1xBk-TDyaTo6NODng7GMiZAhQt5NrP8bsryzkFhA0evavNkKFsO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