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推动全球治理体制更加公正更加合理
发表时间:2015-10-13   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推动全球治理体制更加公正更加合理

  为我国发展和世界和平创造有利条件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12日下午就全球治理格局和全球治理体制进行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我们参与全球治理的根本目的,就是服从服务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审时度势,努力抓住机遇,妥善应对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推动全球治理体制向着更加公正合理方向发展,为我国发展和世界和平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外交学院秦亚青教授就这个问题进行讲解,并谈了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各位同志认真听取了他的讲解。

责任编辑:张 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905857&encoding=UTF-8&data=ACxXAQAAAAcAAFgHAAAAAQA85Lmg6L-R5bmz77ya5o6o5Yqo5YWo55CD5rK755CG5L2T5Yi25pu05Yqg5YWs5q2j5pu05Yqg5ZCI55CGAAAAAAAAAAAAAAAvMC0CFCGrLtwO5SXIbRF4mGbcnDbGpSCuAhUAh08rctjCPhDxYb9-2xgNyF0CKBM.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905857&encoding=UTF-8&data=ACxXAQAAAAcAAFgHAAAAAQA85Lmg6L-R5bmz77ya5o6o5Yqo5YWo55CD5rK755CG5L2T5Yi25pu05Yqg5YWs5q2j5pu05Yqg5ZCI55CGAAAAAAAAAAAAAAAvMC0CFDxCnh2ZsOcy-QtY3ZMOczp6zne2AhUAh1z_BzePX3_BwMvdGXfJoeAKmf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