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发表时间:2015-09-12   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 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11日下午就践行“三严三实”进行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党中央在部署这次专题教育时明确提出要以上率下,中央政治局这次集体学习以“三严三实”为题,就是落实这一要求的行动。中央政治局每位同志都要以身作则,为全党做好示范。“三严三实”是我们天天要面对的要求,大家要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随时准备坚持真理、随时准备修正错误,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凡是不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

责任编辑:贾 玉韬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852827&encoding=UTF-8&data=ACuH2wAAAAcAAFgHAAAAAQAz5Lmg6L-R5bmz77ya5Lul5Lil5ZKM5a6e55qE57K-56We5YGa5aW95ZCE6aG55bel5L2cAAAAAAAAAAAAAAAuMCwCFD_Y96CVGXeQhlC4_1u_GYsG1ThBAhQp1L3UfenBoXxPZREXBOZDqRAe6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852827&encoding=UTF-8&data=ACuH2wAAAAcAAFgHAAAAAQAz5Lmg6L-R5bmz77ya5Lul5Lil5ZKM5a6e55qE57K-56We5YGa5aW95ZCE6aG55bel5L2cAAAAAAAAAAAAAAAuMCwCFHxWByWp3tDH_yX-0ga_S8n-GJzCAhQ9Hv0u6kOxcQpOW_xJOiiPvAdZs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