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基层丝毫不能放松
发表时间:2015-07-01   来源:人民日报

  习近平总书记6月30日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要求广大县委书记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

  勇于担当、奋发有为,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握和顺应深化改革新进程,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坚持从实际出发,带领群众一起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别是要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让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贵州调研时强调:

  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也在基层,必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丝毫不能放松。

  基层干部是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关键。要关心和爱护广大基层干部,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和成长条件,保障他们的合理待遇,帮助他们深入改进作风,提高发展经济能力、改革创新能力、依法办事能力、化解矛盾能力、带领群众能力,引导他们扎根基层、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对基层干部中的先进典型,要大力宣传表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赵洋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706017&encoding=UTF-8&data=AClKYQAAAAcAAFgHAAAAAQAb5oqT5Z-65bGC5Lid5q-r5LiN6IO95pS-5p2-AAAAAAAAAAAAAAAvMC0CFEc0QEnzYJbX7g9GVso2mbmevVeIAhUAhyEjiRSg34UbA0cNk90dEYZ7ji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706017&encoding=UTF-8&data=AClKYQAAAAcAAFgHAAAAAQAb5oqT5Z-65bGC5Lid5q-r5LiN6IO95pS-5p2-AAAAAAAAAAAAAAAuMCwCFEBZney1hFWtDAUGtHCP6JIL9EWoAhQRrM0IyudbqSInqtE5kMaBRdWB1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