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结束对斯里兰卡国事访问 拉贾帕克萨总统专程到机场送行
发表时间:2014-09-1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科伦坡9月17日电(记者黄海敏  杨梅菊)国家主席习近平17日结束对斯里兰卡的国事访问,启程前往艾哈迈达巴德开始对印度进行国事访问,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专程到机场送行。

  当地时间上午11时20分,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拉贾帕克萨在机场举行隆重热烈的欢送仪式。斯里兰卡民众跳起民族舞蹈,奏响欢快鼓号,祝贺习近平对斯里兰卡的访问取得成功,表达斯里兰卡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谊和祝福。

  两国元首夫妇在舷梯下亲切话别。习近平表示,我对这次访问成果很满意,我愿意继续同你一道,推动落实我们达成的各项共识,使两国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拉贾帕克萨表示,习近平主席对斯里兰卡的国事访问取得圆满成功,推动两国合作取得重要成果。斯方感谢中方的支持和帮助,祝愿斯中友好世代相传。

责任编辑:王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182977&encoding=UTF-8&data=ACFPQQAAAAcAAFgHAAAAAQBV5Lmg6L-R5bmz57uT5p2f5a-55pav6YeM5YWw5Y2h5Zu95LqL6K6_6ZeuIOaLiei0vuW4leWFi-iQqOaAu-e7n-S4k-eoi-WIsOacuuWcuumAgeihjAAAAAAAAAAAAAAALzAtAhRLMNwAgSecFDRC0P3vIe_MWs0ptwIVAIowxLYQnjK3RjhhphboCJX7LD2v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182977&encoding=UTF-8&data=ACFPQQAAAAcAAFgHAAAAAQBV5Lmg6L-R5bmz57uT5p2f5a-55pav6YeM5YWw5Y2h5Zu95LqL6K6_6ZeuIOaLiei0vuW4leWFi-iQqOaAu-e7n-S4k-eoi-WIsOacuuWcuumAgeihjAAAAAAAAAAAAAAALjAsAhQDy7zgfQ0C5GjuJU-7bJTRtfyUGQIUQlG_ZzxrkM1dkvkPCgk4P6lphP0.&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