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的贺信
发表时间:2016-07-0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7月5日电 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C20)会议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发来贺信。贺信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

致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的贺信

  值此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召开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国代表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 

  民间社会组织是各国民众参与公共事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政府支持本国社会组织参与国内经济社会建设,也欢迎境外非政府组织来华开展友好交流合作,并努力创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其在华活动提供便利,保障其合法权益。 

  近年来,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听取社会声音、凝聚社会共识,在推动政府和民间良性互动、助力全球经济治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与会各方围绕“消除贫困、绿色发展、创新驱动与民间贡献”这一主题,深入研讨、集思广益,共同推动会议取得积极成果。 

  祝本届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取得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16年7月5日于北京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497001&encoding=UTF-8&data=ADVcKQAAAAcAAFQaAAAAAQA95Lmg6L-R5bmz6Ie0MjAxNuW5tOS6jOWNgeWbvembhuWbouawkemXtOekvuS8muS8muiurueahOi0uuS_oQAAAAAAAAAAAAAALjAsAhRzJ8Dj-Jnk20P8csTOd750K7xSbQIUBMCyb-wcv6KNJp6aGWkz-rE9QX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497001&encoding=UTF-8&data=ADVcKQAAAAcAAFQaAAAAAQA95Lmg6L-R5bmz6Ie0MjAxNuW5tOS6jOWNgeWbvembhuWbouawkemXtOekvuS8muS8muiurueahOi0uuS_oQAAAAAAAAAAAAAALjAsAhRoUIl4iC-mCK2qWXBAjBLhdOGubwIUTVQwvbDUV_l7zApmyrOhQlA4wT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