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期望天蓝 地绿 水净
发表时间:2017-03-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29日上午,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说,我们期望蓝天、白云、洁净的水、新鲜的空气,这些都是生态建设。生态建设,绿化是很重要的,要建立绿色屏障,人们应该生活在绿荫之中,这些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植树节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建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观念。(记者 史伟 邢彬 晓东 德文 晓鹏)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 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152612&encoding=UTF-8&data=AD9dJAAAAAcAAF5sAAAAAQAm5Lmg6L-R5bmz77ya5pyf5pyb5aSp6JOdIOWcsOe7vyDmsLTlh4AAAAAAAAAAAAAAAC4wLAIUCQRvjjy-nZprSHlmWB5HtmNABcUCFDxSNndx1FpnvxHcwHuRN2u-eqln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152612&encoding=UTF-8&data=AD9dJAAAAAcAAF5sAAAAAQAm5Lmg6L-R5bmz77ya5pyf5pyb5aSp6JOdIOWcsOe7vyDmsLTlh4AAAAAAAAAAAAAAAC4wLAIUFVMDaFKHZd3N7Eq3BT39iuJAik8CFFJoCCv4YfiXwVlN_F7ka1t-zkPt&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