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用典》政论微视频第二季第8集: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发表时间:2016-09-01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欲望太强,就会在诱惑面前迷失心智;急功近利,就会缺乏长远目光和毅力恒心。现在的“淡泊”“宁静”,正是为了日后的“致远”。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路 弘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652627&encoding=UTF-8&data=ADe8EwAAAAcAAF5sAAAAAQBS44CK5Lmg6L-R5bmz55So5YW444CL5pS_6K665b6u6KeG6aKR56ys5LqM5a2j56ysOOmbhu-8mua3oeaziuaYjuW_l--8jOWugemdmeiHtOi_nAAAAAAAAAAAAAAALjAsAhRyD9Yuqk6ncMeEkWIc2TQMJSvZrQIUW0V8N-07aWVvkhpfOQjZf8MKVo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652627&encoding=UTF-8&data=ADe8EwAAAAcAAF5sAAAAAQBS44CK5Lmg6L-R5bmz55So5YW444CL5pS_6K665b6u6KeG6aKR56ys5LqM5a2j56ysOOmbhu-8mua3oeaziuaYjuW_l--8jOWugemdmeiHtOi_nAAAAAAAAAAAAAAALjAsAhRiZVgj9k0ddEOgg4ZLwW91dy6LygIUXXRn0e_x6Py8BhLC9N7HiS-MWZ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