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举办“学习周恩来 做‘三严三实’好干部”专题展
发表时间:2015-07-01   来源:新华社

  6月30日,几名党员干部在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参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新华社记者 李响 摄 

  为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江苏淮安在周恩来纪念馆举办《“永远的榜样”——学习周恩来 做“三严三实”好干部》专题展。展览分六大板块,通过138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以及珍藏的实物,展示周恩来崇高人格、严实精神和道德风范,形象诠释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

  

  

责任编辑:王 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707524&encoding=UTF-8&data=AClQRAAAAAcAAGuiAAAAAQBP5rGf6IuP5reu5a6J5Li-5Yqe4oCc5a2m5Lmg5ZGo5oGp5p2lIOWBmuKAmOS4ieS4peS4ieWunuKAmeWlveW5sumDqOKAneS4k-mimOWxlQAAAAAAAAAAAAAALjAsAhROF7OuqX5ukJFwQTehMXDX4DCwjwIUX2BWd15RUlzUjke21ejBGfusBl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707524&encoding=UTF-8&data=AClQRAAAAAcAAGuiAAAAAQBP5rGf6IuP5reu5a6J5Li-5Yqe4oCc5a2m5Lmg5ZGo5oGp5p2lIOWBmuKAmOS4ieS4peS4ieWunuKAmeWlveW5sumDqOKAneS4k-mimOWxlQAAAAAAAAAAAAAALjAsAhR9V8NKLsm8Kpzh6lsJY8j8b9rmSwIUGGJsARCi8AZtSPUYtD9IBijN6-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