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将孝德文化融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5-06-19   来源:湖北日报

   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深入孝感高新区、孝感临空经济区和大悟县的部分乡镇、村(社区)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孝感市、大悟县和省委组织部“三万”活动情况汇报。

  贺家铁充分肯定了近些年孝感市、大悟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孝感充分挖掘孝文化资源,在以孝立市、以孝治市、以孝兴市上作更大贡献,尤其是探索将孝德文化有机融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贺家铁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抓好经济发展“第一要务”,利用区位交通优势,用强烈的紧迫感抓好产业基础和县域经济,发展孝感、服务武汉。抓好党建工作“第一政绩”,抓领导班子建设,树立“两为”导向;抓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夯实执政基础;抓党建责任制的落实,强化责任主体、强化履责措施、强化考核问责。抓好“三严三实”“第一教育”,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严”字当头,注重讲究实效,争取在党的思想建设、干部作风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记者梁晓莹)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685573&encoding=UTF-8&data=ACj6hQAAAAcAAGuiAAAAAQA85rmW5YyX77ya5bCG5a2d5b635paH5YyW6J6N5YWl4oCc5LiJ5Lil5LiJ5a6e4oCd5LiT6aKY5pWZ6IKyAAAAAAAAAAAAAAAuMCwCFGhGeAGeHGJ0CXf3X_GoAZIktrqiAhRwyL1n-g_GWZmbK9hCUMe9rMf4p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685573&encoding=UTF-8&data=ACj6hQAAAAcAAGuiAAAAAQA85rmW5YyX77ya5bCG5a2d5b635paH5YyW6J6N5YWl4oCc5LiJ5Lil5LiJ5a6e4oCd5LiT6aKY5pWZ6IKyAAAAAAAAAAAAAAAuMCwCFFEoJuKcPtiVp2MbEJ1EaShMd9LjAhQBZREbhHyvVeMtaOWL7i1vZBDAt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