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高质量党课启动开局
发表时间:2015-06-04   来源:中央电视台

  今年4月中央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以来,在中央领导同志示范带动下,各级党委(党组)负责同志纷纷走上讲台,带头为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以高质量党课实现专题教育良好开局。

  各级党委(党组)负责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清“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联系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实际,讲清“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讲清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亮出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态度,讲清开展专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措施。

  广大党员干部为领导带头讲党课纷纷“点赞”,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讲党课启动开局“是一大创新”,“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好传统”,党课“讲出了真心话、讲出了真感情”,听后让人“有豁然开朗的顿悟、猛击一掌的警醒”,“真切感受到十八大后形成的清风正气扑面而来”。

  明天(5日),人民日报将刊发《创新之举 有效之策——以高质量党课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综述文章。(新闻联播)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李雪芹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665193&encoding=UTF-8&data=ACiq6QAAAAcAAGw9AAAAAQA84oCc5LiJ5Lil5LiJ5a6e4oCd5LiT6aKY5pWZ6IKy5Lul6auY6LSo6YeP5YWa6K--5ZCv5Yqo5byA5bGAAAAAAAAAAAAAAAAvMC0CFB8nZjgNuTVkSmZwf46WmbCxc9R5AhUAh1tU1vTdoLiHo5lJR0HvVDrPH0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665193&encoding=UTF-8&data=ACiq6QAAAAcAAGw9AAAAAQA84oCc5LiJ5Lil5LiJ5a6e4oCd5LiT6aKY5pWZ6IKy5Lul6auY6LSo6YeP5YWa6K--5ZCv5Yqo5byA5bGAAAAAAAAAAAAAAAAwMC4CFQCJkapgAudPdPzmrWgpwFCsYFH8WgIVAI86GMNyUY_y6JQcdxTqhSNLnaE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