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少数”作表率
发表时间:2017-05-04   来源:人民日报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11))

  ——如何理解领导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

  2012年1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作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2013年6月,中央政治局专门召开会议,对照检查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讨论研究深化改进作风举措。

  2016年11月,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规范党和国家领导人有关待遇等文件。

  ……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落实八项规定的措施不断推出,以实际行动为全党全社会作出了表率。“子帅以正,孰敢不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突出了领导干部这个重点,显示了我们党自我净化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路 弘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20886&encoding=UTF-8&data=AEBn1gAAAAcAAKUkAAAAAQAb4oCc5YWz6ZSu5bCR5pWw4oCd5L2c6KGo546HAAAAAAAAAAAAAAAuMCwCFCIXolvuPclbTz-01fCCwhSSL1BdAhQplZZlSxp7TCmjDDHeC8_UghSSE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20886&encoding=UTF-8&data=AEBn1gAAAAcAAKUkAAAAAQAb4oCc5YWz6ZSu5bCR5pWw4oCd5L2c6KGo546HAAAAAAAAAAAAAAAuMCwCFGA_NDPNy1RGsllq72spNdabulWlAhQYZspaw4ygbYiLn6IDuojVTBeZ8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