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面小康看科学发展
发表时间:2012-09-12   来源:新华网

 

  两名上海市民来到新凯家园三期小区参观新房(2011年8月13日摄)。新凯家园三期即松江泗泾大型居住社区基地,是上海市建设的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占地近1平方公里。 新华社发 范筱明摄

    如果说全面小康是一项项指标,这是不断完成的十年。 如果说全面小康是一幅幅蓝图,这是不断实现的十年。

    如果说全面小康是一个个里程碑,这是不断跨越的十年。

    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856254&encoding=UTF-8&data=AA0QvgAAAAcAACk5AAAAAQAe5LuO5YWo6Z2i5bCP5bq355yL56eR5a2m5Y-R5bGVAAAAAAAAAAAAAAAuMCwCFGPeXVj3WewvUsl7Eckur3mX0u7DAhQLdEjlrZO_vdHfQnB_RxeHWjjwV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856254&encoding=UTF-8&data=AA0QvgAAAAcAACk5AAAAAQAe5LuO5YWo6Z2i5bCP5bq355yL56eR5a2m5Y-R5bGVAAAAAAAAAAAAAAAuMCwCFGeoRnxaITCmbFuU8IgXAE2l9lCdAhRvQb3lFaTGCoYFYeHNI8cezmmdP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