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2-11-20   来源:人民日报

  连日来,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贯穿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线,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

  中央政法委

  11月16日,中央政法委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干部大会。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周本顺说,要对照十八大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切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服从服务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大局,找准政法综治工作的着力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加注重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加注重社会管理的依法治理,更加注重促进社会平安和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民建中央

  民建中央19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陈昌智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大精神,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一是要深刻理解和坚持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二是要全面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的新阐释;三是要准确把握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新部署。他指出,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格局中的参政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建功立业。

  共青团中央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16日主持召开书记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初步研究部署,指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下大功夫带头学习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既要研读原文,又要结合工作深入思考,还要注重交流和研讨,谈体会、碰问题、触动思想;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在自身学好学透的基础上,把组织化机制与社会化机制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完整、准确、有效地传播到广大青年之中。

  11月19日上午,团中央直属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国土资源系统

  连日来,国土资源部及全国各地国土资源部门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16日下午,国土资源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视频会议。会议在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中国地质调查局等设分会场。随后,各地国土资源系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在座谈时表示,今后工作要严格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武警黄金第一支队五中队官兵把党的十八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亮点、新举措制成小卡片学习记忆,积极引领驻地金厂村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

  水利部

  11月16日下午,水利部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的十八大的战略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水利工作,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构建水利科学发展体制机制上取得新突破,奋力推进水利改革发展新跨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942412&encoding=UTF-8&data=AA5hTAAAAAcAACk6AAAAAQAn5a2m5Lmg5a6j5Lyg6LSv5b276JC95a6e5Y2B5YWr5aSn57K-56WeAAAAAAAAAAAAAAAuMCwCFANqwmeQjKyuWLoyetU9-dsOreqPAhRlEJfRrYHpkH_CnQoWx0ifUYYfc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942412&encoding=UTF-8&data=AA5hTAAAAAcAACk6AAAAAQAn5a2m5Lmg5a6j5Lyg6LSv5b276JC95a6e5Y2B5YWr5aSn57K-56WeAAAAAAAAAAAAAAAuMCwCFGftRJ0Z-B_paf67QSlCND7PPrKkAhQHhHhdREn1tmg1Si5PCnp_YJb-b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