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2-11-18   来源:人民日报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各地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奋斗。

  新闻出版界

  新闻出版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17日上午在京举行。来自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部分在京图书出版单位和期刊单位,以及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期刊协会、中国音像协会、中国编剧协会等共100余人出席。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强调,新闻出版界要紧紧抓住文化强国这个关键和重点,明确新闻出版工作者的责任,要做到把握态势、明确任务、理清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改革发展。

  银监会

  中国银监会16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尚福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推进银行改革转型,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各种需求。

  全国海洋系统

  国家海洋局16日在京组织召开全国海洋系统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会者一致认为,要用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建设海洋强国的要求指导海洋工作。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建设海洋强国”的宏伟目标,为我国的海洋事业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全国海洋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奋力开创海洋工作的新局面。

  山西

  16日,山西省委召开全省干部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常委会,及时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全省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山西省委要求,全省上下通过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在认识上有新提高,在工作上有新举措,在精神上有新面貌,在事业上有新突破。山西省委号召全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表率,在学报告、抓发展、惠民生上有新作为。

  江西

  16日下午,江西省委召开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江西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江西省委书记苏荣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西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迅速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南昌市委16日专门召开常委扩大会,就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做出了具体安排。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党委16日上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视频大会。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钢传达了十八大会议精神,要求中国银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全行各项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为引领,坚持差异化经营、特色经营,不断增强竞争能力、服务能力和盈利能力。(记者张贺、欧阳洁、余建斌、冀业、魏本貌报道)

责任编辑:姚 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940055&encoding=UTF-8&data=AA5YFwAAAAcAACk4AAAAAQBh5bm_5aSn5bmy6YOo576k5LyX5LiA6Ie06K6k5Li6OuW9k-WJjemmluimgeaUv-ayu-S7u-WKoeaYr-WtpuS5oOWuo-S8oOi0r-W9u-iQveWunuWNgeWFq-Wkp-eyvuelngAAAAAAAAAAAAAALzAtAhUAgaRJv64JccVR4bGFTNJxf8mV0MICFBOIpTz-_H6mRrJEJwZrAZIfzr1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940055&encoding=UTF-8&data=AA5YFwAAAAcAACk4AAAAAQBh5bm_5aSn5bmy6YOo576k5LyX5LiA6Ie06K6k5Li6OuW9k-WJjemmluimgeaUv-ayu-S7u-WKoeaYr-WtpuS5oOWuo-S8oOi0r-W9u-iQveWunuWNgeWFq-Wkp-eyvuelngAAAAAAAAAAAAAALjAsAhQBLuxNaAP5mkta-yTcr0L0fLJWzwIUE4Zqq1pBfXDabs2pWOoT-DhZhI8.&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