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以来文物保护事业成就盘点
发表时间:2012-06-27   来源:中国文化报

保护文化遗产 传承中华文明

图一 2010年9月8日,故宫慈宁宫维修现场。记者 卢 旭 摄

图二 国家博物馆免费开放,吸引众多观众。记者 卢 旭 摄

    图三 2008年7月21日首都博物馆举办中国记忆——5000年文明瑰宝展。记者 卢 旭 摄

图四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普查人员在山涧溪边测量。

图五 浙江省温州市泰顺文物普查队走访当地村民。

  十七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文物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投身文化遗产保护实践,牢牢把握新时期文化遗产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特点,顺应时代发展,体现人民意愿,立足自身实际,承担社会责任,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保护成果惠及民众等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重大成就,为传承中华文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白羽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729506&encoding=UTF-8&data=AAshogAAAAcAAClCAAAAAQAt5Y2B5LiD5aSn5Lul5p2l5paH54mp5L-d5oqk5LqL5Lia5oiQ5bCx55uY54K5AAAAAAAAAAAAAAAuMCwCFHi8fs9tmD4trD5w-qC2Q-n7xhL5AhRm6pDOL4FnhgB9xKs4kHUUfE22r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729506&encoding=UTF-8&data=AAshogAAAAcAAClCAAAAAQAt5Y2B5LiD5aSn5Lul5p2l5paH54mp5L-d5oqk5LqL5Lia5oiQ5bCx55uY54K5AAAAAAAAAAAAAAAuMCwCFAd0zvTabEN5ZpgL4n0Q0mC1JNFTAhROngO6pBxSw9esIltVE77ojRDzR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