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为仲裁事业发展营造良好司法环境
发表时间:2016-09-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记者罗沙)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28日在2016中国仲裁高峰论坛上强调,仲裁是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重要力量,最高人民法院积极支持仲裁机构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中国仲裁事业发展营造良好司法环境。

  周强指出,中国仲裁事业经过多年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中国仲裁机构以改革为动力,不断创新仲裁理念和制度机制,加强同国际仲裁界交流与合作,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国际仲裁规则制订和制度建设,努力提升中国仲裁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早日将中国建设成为全球广泛认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仲裁中心。 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将进一步统一仲裁司法审查标准和裁判尺度,推动完善仲裁司法审查制度,积极支持仲裁机构发挥职能作用,为中国仲裁事业发展营造更加有利的司法环境。

责任编辑:党 建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764963&encoding=UTF-8&data=ADly4wAAAAcAAHN5AAAAAQA25ZGo5by677ya5Li65Luy6KOB5LqL5Lia5Y-R5bGV6JCl6YCg6Imv5aW95Y-45rOV546v5aKDAAAAAAAAAAAAAAAuMCwCFGFBLLtsR8gZSI0vJr8z6vmY8u_TAhQccC6isInS2kFehKtMoBQXG_Srv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764963&encoding=UTF-8&data=ADly4wAAAAcAAHN5AAAAAQA25ZGo5by677ya5Li65Luy6KOB5LqL5Lia5Y-R5bGV6JCl6YCg6Imv5aW95Y-45rOV546v5aKDAAAAAAAAAAAAAAAuMCwCFF0mqOdsZPsctelfHCv5pzUj_YsaAhQdWK-UZi8lBQEpuQyDPxkaZJoVb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