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相聚北京 共商国是
发表时间:2012-03-06   来源:新华网

记者在人民大会堂前采访(3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2012年是落实“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内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5000多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在两会上履行职责,审议和讨论一系列报告和法律案……在这个春天里,携着百姓新期盼,带着民生新话题,代表委员们相聚北京,共商国是。

  全国政协委员刘鹤章在工商联界小组讨论中针对小微企业的未来发言(3月4日摄)。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9455&encoding=UTF-8&data=AAg7PwAAAAcAACTeAAAAAQAl5Luj6KGo5aeU5ZGY55u46IGa5YyX5LqsIOWFseWVhuWbveaYrwAAAAAAAAAAAAAALzAtAhR_RxVnXMA8vO8WADD-a78Cu1VBCgIVAJXG5qcg4QQV-GhjmEWx6Boq8ep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9455&encoding=UTF-8&data=AAg7PwAAAAcAACTeAAAAAQAl5Luj6KGo5aeU5ZGY55u46IGa5YyX5LqsIOWFseWVhuWbveaYrwAAAAAAAAAAAAAALjAsAhQ5M8iSDZjXvH3od0MUlrwGFFz4-gIUXinx36fBJj0QiXfeEuUFHI5vNd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