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委书记陈启涛:让城市精神在实践中升华
发表时间:2012-03-09   来源:光明日报

 

  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出,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安徽省蚌埠市委书记陈启涛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蚌埠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抓好载体建设,以生动的形式,不断赋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新的时代内涵。“禹风厚德,孕沙成珠,务实开放,创业争先”的城市精神,在蚌埠跨越崛起的进程中发挥出强有力的引领作用。

  陈启涛代表说,近年来,蚌埠扎实深入推进理论武装,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抓好中心组学习,以市委中心组为龙头,组织各级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中央及省市会议精神,不断强化领导干部理论教育。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培育示范点,及时总结各地各单位好经验好做法加以推广。各地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宣讲学习方式,使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进程中,蚌埠坚持以文化育人,抓住精神文明建设这一重要载体。”陈启涛代表介绍说,蚌埠的文明创建活动高标准谋划,高要求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连续两次获得“安徽省文明城市”称号,成为皖北科学发展与文明发展的典范。当前,蚌埠市又确定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新目标,这一重大决策部署,将为建设美好幸福皖北中心城市赋予新的内涵。(记者 李陈续 赵达)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202&encoding=UTF-8&data=AAhhUgAAAAcAACTlAAAAAQA_6JqM5Z-g5biC5aeU5Lmm6K6w6ZmI5ZCv5rab77ya6K6p5Z-O5biC57K-56We5Zyo5a6e6Le15Lit5Y2H5Y2OAAAAAAAAAAAAAAAvMC0CFQCAW3tC9T1DCNF4c88E3i79OwwiNgIUIoBmAyJv60aHzDTcdPkb9BCyWTU.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9202&encoding=UTF-8&data=AAhhUgAAAAcAACTlAAAAAQA_6JqM5Z-g5biC5aeU5Lmm6K6w6ZmI5ZCv5rab77ya6K6p5Z-O5biC57K-56We5Zyo5a6e6Le15Lit5Y2H5Y2OAAAAAAAAAAAAAAAuMCwCFFkpWdxdK3N1CNoOi8v8AoQfxap-AhRKy5JMpiZ8mxwzgVI06KIvecJ9f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