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讲述黄文秀感人故事
发表时间:2019-07-29来源:光明日报

  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28日在广西举办,黄文秀生前同事、亲人、同学和媒体代表等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讲述黄文秀感人事迹,回顾了她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许多观众深受感动。

  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蒋丹丹以“红土地上的生命之花”为报告主题,讲述了黄文秀对驻村工作的全身心投入和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真情期盼。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党支部书记周昌战讲述了黄文秀走村入户、倾情投入,为百坭村群众谋幸福的故事。黄文秀的研究生同学陈丽美讲述了黄文秀回到家乡工作、投入扶贫事业的心路历程。在姐姐黄爱娟的心目中,黄文秀深爱工作深爱家人,特别有担当,对一切美好事物都充满好奇与热情。广西广播电视台记者汤婧讲述在采访中一步步走进黄文秀的真实世界,祈愿这份感动永远陪伴大家温暖前行。(记者何伟、卢羡婷)

责任编辑:陶 恒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