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见义勇为基金会资助困难见义勇为人员子女上学
发表时间:2011-08-22   来源:吉林日报

  “这些年政府没少照顾俺们,逢年过节都来看望,没想到连孩子上学的事都惦记着,真是太感谢了!”日前,辽源市西安区泰安街见义勇为人员冯广富捧着见义勇为基金会给女儿送来的1000元助学款,激动地说。

  据了解,辽源见义勇为基金会在摸底调查中发现,一些见义勇为人员没有工作,平时仅靠低保金维持生活,甚至有的在见义勇为中受伤致残,丧失了劳动能力,但他们还要供孩子上学,连交学费的钱都没有。为帮助这些家庭困难的见义勇为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帮其子女完成学业,也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辽源见义勇为基金会决定开展“义爱助学”活动,为这些困难见义勇为人员提供资助金。对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或新生,资助4000元,专科生或新生资助2000元,高中、初中生资助1000元,小学生资助500元。所需资金全部由见义勇为基金会提供。目前,全市已有4名困难见义勇为人员子女领到资助金,累计7000元。(洪美东 记者 齐展)

责任编辑:王德伟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92772&encoding=UTF-8&data=AAR3pAAAAAcAABhqAAAAAQBF6L695rqQ6KeB5LmJ5YuH5Li65Z-66YeR5Lya6LWE5Yqp5Zuw6Zq-6KeB5LmJ5YuH5Li65Lq65ZGY5a2Q5aWz5LiK5a2mAAAAAAAAAAAAAAAuMCwCFF7hX_s8xYyrAlFDl14MNLqeINlgAhRcahuTxcTPRgsbxjBQtOFaRzFt-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92772&encoding=UTF-8&data=AAR3pAAAAAcAABhqAAAAAQBF6L695rqQ6KeB5LmJ5YuH5Li65Z-66YeR5Lya6LWE5Yqp5Zuw6Zq-6KeB5LmJ5YuH5Li65Lq65ZGY5a2Q5aWz5LiK5a2mAAAAAAAAAAAAAAAuMCwCFGOnYNk5WvF3GuyrjIorUlouxb2ZAhRfFrkxqQ1gMhD1H-cMg1b-Ck8qJ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