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民歌手丁晓红:“红歌中国行”让公益进行到底
发表时间:2011-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80后新生代民歌手丁晓红今日宣布启动“红歌中国行”个人公益演唱会。梦鸽、姜昆、常贵田、卞留念、张大伟等众多圈内艺人纷纷寄语这位边唱歌边做公益的年轻人一路走稳。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丁晓红,曾师从李双江、孟玲等军艺名师,一直名列前茅。著名歌唱家李双江的夫人梦鸽也亲临现场为爱徒打气。梦鸽说,认识丁晓红十几年,亲眼见她的勤奋努力和谦虚学艺,感慨年轻演员出来不易,“她能在出道时间不长就热心公益,不在意钱多钱少,而在于年轻人的这份心”。

  作曲家卞留念是第二次参加丁晓红的演唱会,他曾经担心“年轻歌手是否有感召力”,但她第一次舞台演出效果让他有了信心,“希望她不是拿公益作秀,在实实在在的努力中将公益之路坚持到底”。

  杨洪基、关牧村、李光羲、于淑珍、吕思清、邓玉华、秦怡、瞿弦和等众多前辈艺术家纷纷通过视频送上了祝福,让这位年轻女孩感动不已。“红歌中国行”还得到了姜昆的亲笔题名。

  丁晓红将本场演唱会定在了本月26日晚,在其家乡辽宁省朝阳市体育馆举行。届时,黄宏等众多明星嘉宾将共同登台,为当地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典。

  作为公益项目“母亲水窖”的宣传大使,这场演唱会也是“丁晓红母亲水窖系列演唱会”中的第二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表示,希望通过类似公益演唱会,凝聚起越来越多的公民慈善力量,为社会公益慈善做出贡献。(记者 马海燕)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13449&encoding=UTF-8&data=AAZPCQAAAAcAAB2hAAAAAQBCODDlkI7msJHmrYzmiYvkuIHmmZPnuqI64oCc57qi5q2M5Lit5Zu96KGM4oCd6K6p5YWs55uK6L-b6KGM5Yiw5bqVAAAAAAAAAAAAAAAvMC0CFQCI_zTm0uoAb49BWybyM1K03gPjLgIUF-hphK9EHD6EimvkA_yBWe8Ttf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13449&encoding=UTF-8&data=AAZPCQAAAAcAAB2hAAAAAQBCODDlkI7msJHmrYzmiYvkuIHmmZPnuqI64oCc57qi5q2M5Lit5Zu96KGM4oCd6K6p5YWs55uK6L-b6KGM5Yiw5bqVAAAAAAAAAAAAAAAuMCwCFA15INdxNUEMjLH7HvNl6ZwtXT2hAhQmaQZp-14AnSpuAHxVm46RUbovq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