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碗盆图吉利?世界上各种奇奇怪怪的婚俗
发表时间:2011-11-16   来源:红网

印度婚礼:为了祭祀

 

  在印度教徒看来,结婚的首要目的是完成种种宗教职责,其中祭祀最为重要;但是,男子必须结婚生儿子才有资格向祖宗供奉祭品。因此,在结婚仪式上,夫妇双方为此念咒、祈祷、发誓,并且丈夫以妻子明确说道:我为了得到儿子才同你结婚。祭司等人也为此而祝愿他们。

责任编辑:胡杨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9756&encoding=UTF-8&data=AAXyfAAAAAcAAB7yAAAAAQA556C456KX55uG5Zu-5ZCJ5Yip77yf5LiW55WM5LiK5ZCE56eN5aWH5aWH5oCq5oCq55qE5ama5L-XAAAAAAAAAAAAAAAuMCwCFASj954Aub-5QO_b8G2JDd6Y3i7uAhRdSVQHli20DLptY-R499BXjDG7r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9756&encoding=UTF-8&data=AAXyfAAAAAcAAB7yAAAAAQA556C456KX55uG5Zu-5ZCJ5Yip77yf5LiW55WM5LiK5ZCE56eN5aWH5aWH5oCq5oCq55qE5ama5L-XAAAAAAAAAAAAAAAuMCwCFFDjDhBb4soPTSsn-tKhGXIYM3d0AhQKAgOtfwKnD7aZ8EhG7fveKPALs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