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不寒因为有爱 志愿者在肇庆发光发热
发表时间:2021-12-03来源:肇庆文明网

  志愿者是一个充满温暖、爱心的词,代表着给予和奉献。他们不求回报,默默为社会作贡献;他们吃苦耐劳,没有一句怨言;他们总是热心帮助他人,不求回报……每年的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充满特殊意义的节日里,肇庆文明网开展“#谢谢你,我们生命中的暖心人#”活动,通过一系列组图,向所有默默付出的志愿者致谢,邀请市民网友参与宣传、赞扬我们身边的志愿者、志愿团体,将更多正能量传播给大家。这个冬天不冷,因为有爱,志愿者的爱在肇庆发光发热,温暖着每一个人……

志愿服务不分年龄,爱的种子从小播种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知道你是温暖的志愿者

文明点亮你我,志愿感动大家

志愿服务驿站,等待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你

你的每一次细心讲解,都是肇庆旅游的闪亮名片

你认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样子真的很美

用爱温暖星星的孩子,呵护他们的一路成长

平凡岗位的不平凡坚守,感恩有你

多少次重复弯腰跪下,你们的辛苦我们看在眼里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你志愿者

  

  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志愿者,就是这样一个群体。“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是他们所秉承的志愿服务精神。肇庆因为志愿者的存在而更加美好,整个社会因为志愿者的存在而愈加温暖。让爱心永驻我们的生活,世代相传生生不息。我们,坚定地接下这份重任,勇敢地向前进,然后骄傲地向世界喊出我们的名字——志愿者。志愿路上,我们从未止步!

责任编辑:邝小云 梁建仪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