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蜜意!山东潍坊市民“甜满”七夕
发表时间:2021-08-16来源:潍坊文明网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不论是乞巧的旧俗,还是浪漫的新俗,七夕都被大家寄予了美好生活的祝愿。为充分挖掘七夕的优秀文化内涵,营造美满、温馨的家庭文化和氛围,潍坊文明网开展“一纸情书传心意”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浅话七夕,感恩身边的陪伴。

  邂逅七夕 “缘”来是你 

  爱情到底是什么?每个人对它的阐释都不一样,是青春年华里的义无反顾,是平淡生活中的温暖呵护,又或者是唠唠叨叨中的无数挂念。虽被工作生活支配,但他们的爱却一点没减,都藏在这些细枝末节里。 

  网友@放假好嗨:世界上没有两个完全一样的人,成为夫妻以后,懂得妥协的一方,不是代表示弱,而是一种包容和懂得。爷爷奶奶在一起40多年了,两个人从青丝到白发,身边还是那个人,这大概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七夕,被这一幕“橙色”爱情暖到了

网友@yxyue0105:好好生活,慢慢爱你,不早不晚,刚好是你。

  网友@小路的骄傲:我妈喜欢吃瓜子,所以我爸每次回来都会带一大包瓜子。冬天,我爸总是先把屋子弄暖和,米下进锅里了,才叫我妈起床……还有类似好多的小细节,超级羡慕这样的爱情。 

  网友@李青叶:晚自习放学回家,我总会看到一对夫妻。男的是送外卖的,妻子无论春夏秋冬都会在小区门口等他,他们一个人在前面慢慢骑着车,一个人手扶着车慢慢地走,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满脸都是笑。 

平平淡淡,七夕快乐。

  网友@淡然:管你下班有多晚有多累,你回来后第一件事总是先找我,有时候我在客厅等你,你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有时候我睡了,你会进卧室看看我,然后轻轻关上卧室的门去洗漱。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以爱之名 征集浪漫 

  传统,是我们不变的传承,七夕,一个煽情而美好的节日在时间流逝里也逐渐被赋予了更多的涵义,不少市民趁此写下爱意的话语,把真挚的告白传递给Ta。 

网友@蓝桉21153:不是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你,而是遇见你之后都是美好时光。网

  网友@小婉温柔予文:这个节日,想通过细腻的文字表达我内心想法,把平日不敢述说的情绪表达给你,想和你一起生活,温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想跟你细水长流,直到九块钱的证件上有你的名字。 

  网友@芮芮爱次饭:爱是通讯录里的特别备注,是晚归时留的一盏灯,是起床时的一杯温水,也是咳嗽时递过来的一杯温水。 

网友@s:陪伴朝夕,不止七夕。

  网友@s:最奇妙的一种感觉,曾经的陌生人,突然之间成为了我的整个世界;最美好的一件事情,看到某人会微笑,而他也因我而微笑。 

网友@l书闻:“七”待已久,“夕”望是你。

  网友@啵啵兔: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能于千万人之中,遇见我所遇见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这是何等奇妙的缘分。 

  网友@Rachel晓晓晓晓:风轻云淡,幸运的是有你陪伴,支撑着我每天面对世界的变幻。冷暖自知,幸福的是我们住在对方心里,彼此珍惜着渡过荏苒的光阴。

网友@meilidexy:爱就是永远把我放在第一位,走哪都会牵紧我的手。

     

  两个人的爱,生成一个家,千万家的爱,生成一个国。或许每个人对爱都有不同的定义,但只有学会表达爱,才能更相爱。愿岁月老去,我们的爱情模样依旧不变。

责任编辑:焦晴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