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巢湖市举办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
发表时间: 2016-12-01来源: 巢湖文明网

  11月29日,巢湖市2016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弘扬核心价值观,放飞七彩中国梦”成果展示活动在巢湖市烔炀镇乡村学校少年宫举办,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烔炀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市12所乡村学校少年宫的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巢湖市乡村少年宫成果展已举办两届,在吸收去年的经验基础上,今年的活动更加充实。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展板、展区展示阶段,各少年宫师生自由参观。各少年宫竞相将自家“镇宫”特色作品携至活动现场展区,精心布展,用心展示,舒心交流,展示了巢湖市乡村学校未成年人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神采与活力。

参观展板

  第二阶段为学生现场创作比赛阶段,参赛面涉及书法、绘画、手工创作三个比赛项目,并由评委现场评分。现场创作共提交书法作品24幅,绘画作品26幅,手工制作11件。

比赛现场

  第三阶段进行现场颁奖。分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类别评出奖项。

领奖现场

  据悉,下一步,巢湖市将进一步完善乡村学校少年宫考评体系,加大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优秀学员评选表彰力度,让巢湖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更精彩、学员更优秀、特色更闪亮。

责任编辑: 黎 程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