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韶关举办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16-11-23来源: 韶关文明网

少年宫书法课程开展情况。图片来源:李佳 摄

与会人员观摩击剑活动。图片来源:李佳 摄

 手工课开展情况。图片来源:李佳 摄

  11月22日下午,由韶关市教育局、韶关市文明办主办的2016年韶关市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武江区至和汤邓淑芳纪念学校举行。各县(市、区)文明办、教育局、有关学校少年宫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观摩了武江区有关学校少年宫展示的手工制作、书法、击剑、古筝、篮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他们不时用手机拍摄活动场景,不时互相沟通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相关负责人对浈江区赖新小学等20所被评为“韶关市优秀学校少年宫”的学校进行表彰并颁发牌匾。凡口铅锌矿职工子弟学校少年宫、曲江区九龄小学少年宫、武江区至和汤邓淑芳纪念学校少年宫分别作经验发言。

  据了解,学校少年宫是实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有效载体。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加强韶关市学校少年宫的交流,激励他们在项目研发、师资培训方面不断探索,共同推动我市学校少年宫品牌化、特色化发展。(李佳)

责任编辑: 罗奕麟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