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襄阳开展“童心向党”全市学校少年宫教育成果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9-26来源: 襄阳文明网

《十送红军》情景剧 图片来源:襄阳文明网

《精忠报国》舞蹈 图片来源:襄阳文明网

    为充分展示襄阳市近年来学校少年宫的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6日下午,“童心向党”襄阳市学校少年宫教育成果展演展示活动在襄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了序幕,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忠等领导出席观看。   

《少年中国梦》合唱 图片来源:襄阳文明网

  《长征》、《爱我中华》、《祖国的春天》、《歌唱祖国》、《精忠报国》、《少年中国梦》、《十送红军》等充满正能量的歌舞接连唱响。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份深情,孩子们在倾情演绎和悉心聆听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抒发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襄阳市委宣传部、襄阳市文明办、襄阳市教育局、襄阳市科协共同主办,以纪念建党95、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通过组织少年儿童传唱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的优秀少儿歌曲和经典红歌,展示少年儿童健康阳光、快乐幸福的生活和纯真美好的心灵,抒发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情感。同时,充分展现当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潜移默化地增进广大青少年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现场,还为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联合评选出的刘金榕等20名“襄阳美德少年” 举行了颁奖仪式。(代丽思)

为美德少年颁奖 图片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 代丽思
【纠错】
相关稿件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