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沂开展第二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7-05来源: 临沂文明网

  为提升临沂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管理和使用水平,使其更好地服务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临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体育局、市文联联合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

  7月1日上午,来自各县区的30名小选手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文化等主题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圆满完成了书法比赛。市书法家协会的专家现场对小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同时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参赛选手正在创作 

 

  参赛选手正在创作 

 

  评委老师观看选手创作 

 

  临沂市第二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书法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展示自己的作品 

  此次展示活动包含书法和乒乓球两个项目。据悉,乒乓球比赛将于7月6日开始,持续三天。近年来,临沂市扎实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充分发挥历史、红色、书法等特色文化优势,精心设计活动内容,创新教育方式,坚持德智并重,注重实践养成,寓教于乐、怡情益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力所能及的技能培训活动、内容鲜活的道德实践活动,实现了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德育人的目标,努力使乡村学校少年宫成为未成年人课外活动的乐园。(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杨学静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