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爱在七夕 感谢有你
发表时间:2021-08-16来源:怀柔文明办

   “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和追求。很多人选择在这一天向心爱之人表白时光流转,时间让深情沉淀,让新时代的“七夕”增添了更多内涵:平凡生活里的期望,柴米油盐里的温情,历经风雨后的相守,四世同堂的天伦之乐……

  北京市怀柔区文明办组织开展“爱在七夕 感谢有你”特色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收到了很多网友的点赞和投稿,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幸福瞬间吧!

  @liang:1+1=4,亲爱的媳妇,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你能与我结合,感谢你为这个家付出的一切,更感谢你让我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星:从相识到相知,从情书到短信,感谢有你陪伴,携手迈向婚姻家庭,未来可期,加油吧我们!

  @沉默不语:十年相濡以沫,风雨同舟;十年磕磕绊绊,吵吵闹闹。相伴既是幸福,有人陪你吵就是幸福。繁华落尽,最亲最爱的人就在你身边,那就是幸福。

  @Sylvia: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父母彼此关爱可以帮助孩子学会爱别人的能力,感受到更好的爱的教育,创造更幸福的成长环境。我们十年啦,加油爱下去!

  @一见倾心:你曾是无忧无虑、美丽可爱的少女,却心甘情愿为我生儿育女。作为一个男人、一个父亲,非常感谢你的付出,感谢有生之年遇到你。以后无论艰难困苦,我都会义无反顾地往前冲,我会尽最大努力带给你和孩子最大的幸福!老婆辛苦了!

  @浩我行:我最爱的你,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给了我最美的爱情,给了我最大的守护。从此,我不再是一个人。谢谢你能包容我的缺点和脾气,谢谢你愿意陪着我一生一世走下去。

  @张小怂要瘦成一道闪电:七夕告白送给家人,希望老爸老妈永远帅气美丽,爱你们哦!

  @谭清慧: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余生。七夕快乐!

  @1997:百善孝为先。我的父母从小就教育我,做人要正直、诚实,要尊重长辈、孝敬老人。奶奶今年已经86岁了,走路不如年轻时轻快,但我的父母却把奶奶当作一名“老小孩儿”,闲暇之余我们便会推着轮椅或骑着三轮车带奶奶外出遛弯、游玩,享受四口人的“欢乐时光”。我的父母用实际行动教育我什么是“孝”,我也会将这份孝心一直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靳云娜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