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平凡的2020走来 广州网友分享2020难忘瞬间
发表时间:2021-01-05来源:广州文明网

  辞旧迎新是一个特殊的阶段,总是会给人太多的感慨,掺杂着对过去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待……但是今年,我们心中只会被无限的憧憬填满。2020过去了,正是因为这一年的所有不寻常,才让2021变得如此意义非凡。广州文明网联合白云区文明办开展“#辞旧迎元旦,平安添喜乐#”之“我从不平凡的2020走来”图文征集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分享自己在2020年的难忘瞬间。

  @毛毛虫:2020爱你爱你,不平凡的一年,我收获了专属的爱,谢谢你!

  @高峰肖: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开展了一场抗击疫情的战争。我作为广州保利花园志愿服务队队长也参加了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上门为疫区回穗需要居家隔离14天的家庭提供上门帮忙送快递、生活用品的服务。3月22日是我70岁生日,中午与太太简单吃顿饭庆祝生日,傍晚我们夫妇俩穿上志愿者服装,又并肩参加值守卡口服务,度过一个特殊的生日。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咕咕:2020年,不敢想象的事情变成了事实,我坐上仲裁员的专属座位,敲响开庭锤子,开启一个仲裁案件。我不只是一名兼职仲裁员,我更是一名维护法律公平公正的人民公仆,一个仲裁案件,可能影响到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公司、甚至整个社会,所以我需要做更多的准备工作,尽可能地还原事实。责任和压力促使我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吸取他人更多经验,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兼职仲裁员。不平凡的2020,很帅!绚丽多彩的2021,请多多指教!

  @老巫:2020年新春之际,本应是合家团圆夜却因一场新冠肺炎的到来打破了往日的喜庆,开学延迟,我们只能待在家里上网课。高考推迟,这让我们这些准备全力冲刺的选手又松懈了,好在我们在那难熬的几个月中都坚持了下来,现在我们高考结束了,疫情平稳了,一切都朝着美好的方向走去。我们所等待的黎明也已经从黑暗中穿越了出来。

  @李桃几:作为打工人,我要感谢我的房东。在我疫情没有工作的时候,房东主动给我减免了三个月的房租,这真的让我很感动。感谢自己遇到了这么好的房东!在这个城市有人关心真的特别温暖,年底一定要给房东送份礼物才行。

  @落叶秋风早:今年最想要感谢的人是我男票,我考研这一年为了陪我放弃了很多机会,我给自己很大压力,也经常失眠,但他一直陪着我,晚上熬夜陪我聊天逗我开心。又一次骑车出去把钱包丢了,男票说里面有我俩的合照,沿路骑回去找了四个多小时,虽然最后也没找到,但是这么笨的我,真的很感谢有你在。

  @Zsang Cilling:2020年,一转眼就过完了,以前总觉得2020年只出现在教科书上、出现在政府的报告文件上。殊不知,时间就这样悄悄溜走了。2020年,在悄无声息中猝不及防地迎来了新冠肺炎的困扰。病毒无情人有情,2020年的点点滴滴都展现了中国人团结、爱国、敬业的优良美德,更展现了中国这个国家强有力的执行力和可信度。愿往后的日子,中国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Luck:2020年,我大学毕业啦!大一的我,青涩懵懂,看着大四的师兄师姐拍毕业照,找工作,心里就在憧憬着;四年后,面对学术论文,才知道自己还要没日没夜地面对同一篇文档进行无数次修改或重写,还好,最终评上了优秀的分数。感恩导师,感谢那个努力奋斗的自己。未来,定将不负韶华。

  @我爱算账:今年是我正式作为一名医生的第一个春节,2020大年初一踏上了返回医院的车开始和新冠病毒作斗争,也曾无数次反问自己为什么要选择这个职业。相比前线的前辈们,我突然间觉得矫情。想想17年前还是一个小学生懵懵懂懂中经历了非典,17年后成为了一名医生,遇到了新冠肺炎。2021年来了,希望疫情彻底结束,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保护好自己,希望医患关系可以越来越好。

  @姗姗闪闪:不平凡的2020年过去了,这一年遇到太多的坎坷曲折,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偷偷哭泣,但第二天醒来看见那一抹阳光,就明白生命必须呈螺旋式上升,要像打怪兽一样不断战胜困难、闯关升级。当听到不好的话,就问问自己:它重要吗?理它干吗?与其期待完美的别人,不如修炼不完美的自己。这一年,我每天积极运动,明白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从130斤的小胖妞塑身到98斤。在这个过程中,磨练了自己的耐心和毅力,提升了行动力。2021年要继续树立目标、阔步前行,做个普普通通、努力生活的快乐女生!

   

    回望2020年,有失去、有别离、有抱怨、有释怀、有努力、有坚守、有感动、有欢笑,我们从不平凡的2020走来,但希望与爱从未离开。心怀感恩,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罗秋华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