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祈愿:网友晒出新年新愿望
发表时间:2019-02-01来源:北京怀柔文明网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时间一分一秒从我们身边溜过,过去的一年中,也许你经历了收获和成功的喜悦,也许经历了错过与失败的悲伤……但是己亥年已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的一年,您又怀揣着怎样的梦想和憧憬?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北京市怀柔区文明办邀请您一起参与#新时代 新祈愿#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晒出自己的新年心愿,表达对新一年的祈盼和祝福。

  新时代 新祈愿:微博留言来许愿

  平安健康、光吃不胖、貌美如花、工作顺利……网友们的心愿简单又质朴,带着美好的愿景,带着对新生活的期盼。

  @网友“一分钟米”:愿爱人工作顺利,貌美如花;愿女儿健康成长,快乐懂事;愿自己努力工作,赚更多钱,好好爱家人。一家人整整齐齐就是福!

  @网友“冬月二”:参加了我们社区红红火火的迎新春活动,感觉身上沾满了好运气。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顺顺利利,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我们的生活蒸蒸日上,国富民丰!

  @网友“ww甜柚子”:愿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新的一年行万里路,看世间景,阅万卷书,享世间情。

  @网友“桂桂桂桂桂桂桂桂圆”:2019年初,我到桥梓镇的好家风代表家庭走访慰问,赠送了书法家书写的家训。在赠送活动结束后,好家风模范户分别向中小学生们讲述了家训的历史,使传统美德代代相传。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义,所以我的愿望就是:新年孝为先,愿全天下的爸爸妈妈都健康长寿。

  新时代 新祈愿:手机截屏好运签

  抽个新年签,来年好运到。文明怀柔微信公众号发起新年签活动,快拿起手机抽取你的新年签,来年有个好兆头。

  @网友“坚持就是胜利”:我抽到的新年签是“父母安康”,真希望可以一直灵验下去。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历的、得到的、失去的都是成长,生活的酸甜苦辣涩,各有特色,不惧味道的浓烈,勇于面对,因为生活仍在继续,希望就在前方。新的一年,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平安幸福。

  @网友“海殴”:希望2019年亲朋好友身体健康,事事顺利!盼望着我们的日子芝麻开花节节高!

  @网友“喵酱”:“光吃不胖”,这大概算是我的终极愿望吧!希望大家2019年都能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

  @网友“小灰灰”:我抽到的新年签是“好事连连”!2019年是我的本命年,真心祝福我的祖国和家乡繁荣富强,祝福我的亲人与朋友和顺安康。

  @网友“donghong”我抽到的是“逢考必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真的能够逢考必过,也希望所有的人面对人生的每一个困难,都能够“逢考必过”!

  @网友“梓嫣”:新的一年,我有很多“小梦想”,希望这些“小梦想”都能成真。虽然有点小贪心,但还是祝愿大家新的一年所有心愿都能实现。

  给自己一个“小梦想”,让自己有一点“小贪心”,生活才能有点小奔头、小甜蜜。新的一年来了,让我们带着希望,继续出发!

责任编辑:荣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