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举办全国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6-04来源:包头文明网

  为提高全国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工作水平,完善包头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推动包头市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5月30日,包头市文明办举办全国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会。培训会由包头市文明办副主任姚凤君主持,来自包头市23家全国文明单位的百余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及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全国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会现场。图片来源:包头文明网

  会上,包头市文明办创建科科长李学军总结了2017年包头市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包头市委网信办舆情科科长高威就网络安全等问题进行发言。会议现场还对获得2017年度“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志愿者”的人员进行了表彰,包头市质监局刘雅楠、包商银行海南等12名全国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以优秀表现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会现场。图片来源:包头文明网

  会议现场表彰获得2017年度“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志愿者”人员。图片来源:包头文明网

  姚凤君说:“全国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创建的排头兵、领头雁,作为骨干队伍成员,每一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都是我们包头市文明创建的中坚力量,大家身上都背负着重大的责任。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继续努力,希望我们能共同努力,为包头市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讲解。图片来源:包头文明网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分两部分进行,表彰仪式结束后,包头市文明办安排专人对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工作技能进行了专题培训。

  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是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的重要内容,参加培训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李文静表示:“作为一名全国文明单位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我深感责任重大,通过本次培训会,我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也掌握了更多新思想、新做法,在未来我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包头文明网 李佳珊)

责任编辑:郭美琴 项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