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21-12-31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 《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精选习近平总书记讲述过的80余个党史故事,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史的学习宣传,强调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习近平讲党史故事》收录的故事内容感人至深、思想丰富深刻、语言通俗易懂,紧扣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足迹,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独特的价值追求,帮助读者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8793&encoding=UTF-8&data=AF_OiQAAAAcAAF6HAAAAAQAq44CK5Lmg6L-R5bmz6K6y5YWa5Y-y5pWF5LqL44CL5Ye654mI5Y-R6KGMAAAAAAAAAAAAAAAuMCwCFC-ZSh6QUes4OOO7kYc-AiPCNQv4AhR_GqMSiDO1PHPU4QbRU6XdGnmEb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8793&encoding=UTF-8&data=AF_OiQAAAAcAAF6HAAAAAQAq44CK5Lmg6L-R5bmz6K6y5YWa5Y-y5pWF5LqL44CL5Ye654mI5Y-R6KGMAAAAAAAAAAAAAAAvMC0CFCXeNM6135W7z2r997V3Pddvf0g0AhUAjzaHJFqWeDGI6bVLUvlqD2-GN6M.&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