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英文单行本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21-10-13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翻译的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英文单行本,近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发行。

  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这篇重要讲话英文单行本的出版发行,对于国内外读者深入了解近代以来中国人民进行的艰苦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迎来的民族复兴光明前景,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梁 海燕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03030&encoding=UTF-8&data=AF6mlgAAAAcAAF6HAAAAAQBa5Lmg6L-R5bmz44CK5Zyo57qq5b-16L6b5Lql6Z2p5ZG9MTEw5ZGo5bm05aSn5Lya5LiK55qE6K6y6K-d44CL6Iux5paH5Y2V6KGM5pys5Ye654mI5Y-R6KGMAAAAAAAAAAAAAAAvMC0CFD5ZrwSrCdwsKt0KL7LIUMexcNjyAhUAh1dYT_SG-TIDIaDv7br3TAHIqV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03030&encoding=UTF-8&data=AF6mlgAAAAcAAF6HAAAAAQBa5Lmg6L-R5bmz44CK5Zyo57qq5b-16L6b5Lql6Z2p5ZG9MTEw5ZGo5bm05aSn5Lya5LiK55qE6K6y6K-d44CL6Iux5paH5Y2V6KGM5pys5Ye654mI5Y-R6KGMAAAAAAAAAAAAAAAuMCwCFCC5aCDk24QAQCwHdmSPOk73P7TqAhRbOsrcfeEYZU_TOV05YzdLUD9nI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