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习近平在正定》热销全国 出版20天发行逾300万册
发表时间:2019-04-09来源:学习时报

  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正定》,自3月中旬正式出版发行以来在全国各地广泛热销,至今发行量已突破300万册。

  记者从出版社了解到,发行的这300万册书,绝大多数订单来自全国各地新华书店、民营书店以及京东、卓越、当当等网站,其余来自高校系统、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党政机关和军队系统。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把该书作为今年图书发行的重点书,在全国邮政系统推广。

  这部书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最根本的在于这是一部人民领袖从政起步的生动记录,一部充满情怀智慧的成长启示录,各方面各领域读者都能从中得到教益和收获,受到欢迎是很自然的。记者日前在北京图书大厦看到,堆码摆放的《习近平在正定》吸引着读者蜂拥驻足,专情阅读。一位读者说:“翻读这本书,犹如亲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正定工作的峥嵘岁月,细微之处都能见到他那份对信念的坚定、对事业的执着、对人民的真情。”

责任编辑:王小伟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71396&encoding=UTF-8&data=AE1iJAAAAAcAAF6GAAAAAQBC44CK5Lmg6L-R5bmz5Zyo5q2j5a6a44CL54Ot6ZSA5YWo5Zu9IOWHuueJiDIw5aSp5Y-R6KGM6YC-MzAw5LiH5YaMAAAAAAAAAAAAAAAuMCwCFADylbVE9ETDweocz0cEMufC8zIfAhQJa6b5ICtQNdF14xKKuaD5hXFMC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71396&encoding=UTF-8&data=AE1iJAAAAAcAAF6GAAAAAQBC44CK5Lmg6L-R5bmz5Zyo5q2j5a6a44CL54Ot6ZSA5YWo5Zu9IOWHuueJiDIw5aSp5Y-R6KGM6YC-MzAw5LiH5YaMAAAAAAAAAAAAAAAuMCwCFH-oai0XOVGGPBJUcpBJAZYpPgfGAhQsNwLxzJNfqPV13YgVwEhu80yO4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