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

    以“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为主题,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提高。

  ·5月15日 中央文明委 全国爱卫会决定开展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活动 。
  ·5月26日 中央文明办发出通知开展“改陋习、树新风”活动 。
  ·6—7月 “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活动在全国蓬勃开展 。                  
>>详细

 

 

2004年

    “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活动不断深化,大中城市环境面貌、公共秩序和社会风气发生新的变化,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加大。制定《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试行)》,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供科学有效的评估体系。

    继续推进科教、文体、法律、卫生“四进社区”活动。                          >>详细

 

2007年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大力推进,广大干部群众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日益高涨。

  ·2月27日 中央文明委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3月19日 中央文明委发出通知要求深入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8月6日 全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详细

 

2006年

    组织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普及礼仪知识,推行优质服务,树立良好社会风尚,广大城乡正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热潮。

  ·3月25日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在人民大会堂启动。                    >>详细

 

2008年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成效显著。

  ·2—7月 开展全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3月13日 中央文明办等部门部署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
  ·3—4月 集中展示展播“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详细

 

2009年

    开展“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4月16日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9部门部署开展“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6月1日—9月 中央文明办等举办全国“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电视竞赛活动。
                        
>>详细

 

2011年

    围绕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树立文明中国、礼仪之邦的良好形象。                  >>详细

 

 

2010年

    “迎世博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和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 文明中国、礼仪之邦的形象得到充分展示。

  ·3月4日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召开视讯会议,研究部署“迎世博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详细

 

2012年

    大力推进“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凤”活动。抓住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有利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培育形成谦恭有礼、读书学习、勤俭节约之风。开展爱国歌曲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表达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心声。  >>详细

 

 

 

 

[返回专题]“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

 

中国文明网  宣教频道出品  责任编辑:白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