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守纪律,讲规矩,促成长”主题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5-05-14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日前,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京举办“守纪律,讲规矩,促成长”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讲堂”首场报告会。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志平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要自觉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转变作风、锤炼党性;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身体力行、表里如一。

  中央党校党史部主任谢春涛作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守纪律,讲规矩,促成长”主题活动旨在帮助广大青年树立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探索建立教育引导机关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长效机制。“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讲堂”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与中央党校联合主办,中央党校的专家学者将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与政治纪律”、“‘三严三实’与共产党员的修养”等10个主题作专题报告。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将结合活动主题和部门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记者崔丽)

责任编辑: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