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信息中心:贯彻反腐倡廉工作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4-03-18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体育信息中心于3月4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总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和总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奋力建设体育强国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闫平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刘鹏局长在总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王庆云同志关于总局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部署,要求中层以上干部以身作则,认真贯彻执行会议精神,严格要求,自觉对照检查,从我做起,从领导班子做起;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从小事做起的良好氛围,使党员干部自觉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律的自觉风尚。会议要求,要把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奋力建设体育强国专题教育活动与反腐倡廉工作以及中心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六个结合”:一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关于体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自觉把实现中国梦与体育强国梦结合起来;二是结合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三是结合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奋力建设体育强国专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总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中央和总局党组的相关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四是结合当前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好体育信息研究、信息化应用、运动会工程、电子竞技项目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五是结合执行落实总局工作规则,进一步修订完善中心的相关规章制度,抓好执行落实;六是结合中心长远发展建设,积极谋划,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角度研究制定中心发展规划。

  会议还传达了杨树安副局长在总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总局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并对中心开展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奋力建设体育强国专题教育活动,从内容、时间、形式上做出了具体安排。强调要结合“五四”、“七一”等重要纪念日,组织开展党课教育、专题学习活动,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为有利契机,不断促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

  近期,体育信息中心将按照总局的要求,认真制定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召开中心全体人员大会,对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王荷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