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学习“师德标兵”,弘扬良好风尚
发表时间:2018-10-30来源:卧龙区人民政府

  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引导教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按照河南省南阳市教育局、卧龙区教体局部署,南阳市十一中于5月21日下午,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河南省师德标兵”张玉滚老师的先进事迹。

  会上,王晓强副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张玉滚老师先进事迹材料——《十八弯山路上的一轮明月》。

  为了“改变山里娃的命运,托起大山的希望”,张玉滚老师凭着内心的那份执着,扎根伏牛山深处黑虎庙村小学17年,把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绽放在深山的教育事业上,一个人撑起了一所学校,先后教过500多名孩子,培养出16名大学生,17年来,张老师犹如大山深处的一弯明月守望着这片希望之花。

  焦中杰校长总结讲话。焦校长说:张玉滚老师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全体教职工要学习张老师不忘初心,扎根乡村教育的坚定信念;学习张老师潜心教学,无愧教师称号的职业情操;学习张老师精心育人,始终心怀大爱的高尚师德;学习张老师艰苦奋斗,不畏创业艰辛的优秀品质。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张玉滚老师为榜样,立足自身、干好本职、自省自励、创新奋进,争做新时期教师楷模。

  通过学习,全校教职工一致表示,一定会见贤思齐,坚定信念,正确立身,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无私奉献,严于律已,以实际行动做新时期优秀教师。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