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张玉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南阳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30来源:南阳电台

  6月21日,“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张玉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南阳举行。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来自南阳市各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400余人现场聆听了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张玉滚以《一根扁担挑起大山的希望》为题,动情讲述了自己十七年大山深处坚守乡村一线教师的心路历程,在场教师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玉滚爱岗敬业的精神。以张玉滚为楷模,把这种精神更好体现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

  报告会上张玉滚的同事,学生也纷纷做了报告,表达钦佩和感激之情。

  本次报告会由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教育局主办,旨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岗位标兵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和青年教师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潜心教学、精心育人、艰苦奋斗的精神。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