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
发表时间:2018-11-13来源:贵州日报

  11月12日,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贵州省公安厅大礼堂举行,现场不时掌声雷动,感人至深的事迹打动着听众的心。

  90分钟的报告会采用多媒体交互式形式,电视短片、背景音乐等穿插其中,报告团的5位同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以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事例介绍了杨雪峰同志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先进事迹,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杨雪峰为榜样,尽职履责,努力工作。

  贵州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贵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主任徐燕说:“‘英雄浩气永传承’,我和我的同事们将以雪峰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诠释贵阳公安110新精神!”

  来自厅交警总队的潘雷表示,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英雄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必将永远激励我们负重前行。

  很多人一边流泪一边聆听报告。贵州警察学院法律文秘专业学生胡艳琳说:“我以为我会很坚强不会流泪,但是听到杨雪峰同志妻子深情讲述杨雪峰爱工作爱家人的故事,眼泪就止不住往下淌,更深刻地理解什么是为人民服务,什么是人民警察,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贵州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王瑛玮说,贵州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向杨雪峰同志学习的热潮。为贵州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记者 余昌旭)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