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杨雪峰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10-25来源:重庆日报

  为大力弘扬“时代楷模”——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原副大队长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掀起向杨雪峰同志学习的热潮,激励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10月22日下午,杨雪峰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启动,报告团在公安部机关向全国公安交警系统作首场报告。

  本次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5位报告团成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杨雪峰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扎根一线、公正执法,用热血铸就忠诚,用生命守护平安的先进事迹。

  整场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公安部宣传局、交通管理局和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民警代表在部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国各交警总队、支队、大队班子成员和广大交警辅警在分会场收看视频报告会。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广大交警辅警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永葆忠诚本色,常怀公仆之心,公正清廉执法,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捍卫者。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迅速掀起向杨雪峰同志学习的热潮,切实以学在前面的高站位、走在前列的高要求、学出实效的高标准,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杨雪峰同志坚持做好本职工作,默默无闻地践行着一名人民警察对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他不愧是我们全国公安民警的骄傲和学习的楷模!”广大交警辅警纷纷表示,英雄的诞生,从来没有偶然,通过杨雪峰的事迹,看到了一个真实而高尚的人,更看到一位道路交通执法者心系群众时别样的柔情与温度。接下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用行动告慰英灵,用行动为人民公安交管事业接续奋进。(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