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重庆渝北启动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百场宣讲
发表时间:2018-10-24来源:重庆日报

  10月23日,重庆渝北区在龙山街道银桦路社区启动“学时代楷模 做时代先锋”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与300多名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各行业代表重温了时代楷模杨雪峰的故事。

  “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满身是血的杨雪峰拼尽力气,用双手紧紧抓住歹徒的刀,独自忍受着剧痛,不让他伤及周围群众。”渝北区“理论麻辣烫”宣讲队成员袁月饱含热泪的深情宣讲,引得听众们纷纷动容、潸然泪下。

  听完宣讲后,银桦路社区年轻党员冯大伟激动地说:“我今天专门请假来听杨雪峰同志的宣讲会,现在家家户户都有自己的私家车了,我们要更理解交巡警的日常工作,做到文明驾驶。”

  据悉,作为时代楷模杨雪峰的成长地,渝北区高度重视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宣讲队伍还将深入到社区广场、农村院坝、企业工地等开展100场集中宣讲,汇聚向杨雪峰同志学习的强大正能量。(记者 张莎)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