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甘孜州举办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01-29来源:四川在线

报告会现场

  “被困在山上时,又冷又饿,寒风裹着冰雪碴子,像刀子刮在脸上,手脚冻得没有知觉,衣服冻成了冰块。晚上,为了取暖和驱赶狼群,只有生火,实在没办法,连备胎、货箱木板都拆下来烧过。”

其美多吉作报告

  5月22日,由甘孜州委、州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州分公司承办的“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康定市康定剧场举行,其美多吉深情的讲述让参会人员为之动容,深受感染。

  其美多吉是中邮甘孜州分公司的一名长途邮运驾驶员,他坚守高原雪线邮路29年,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阐释了雪线邮路精神,被评为2016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入选2017年8月中国好人榜,2018年3月交通运输部授牌其坚守的邮路为“其美多吉雪线邮路”。

  报告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雪线邮路》主题宣传片,其美多吉本人,中邮甘孜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显华,其美多吉之子扎西泽翁,道班工人曾双全等4位报告团成员,以亲身经历和朴实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其美多吉雪线邮路”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令人受教。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会议要求,甘孜州各级各部门要把其美多吉作为学习榜样,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学习典型,广泛组织开展向其美多吉学习活动,学习他不畏艰险、坚守岗位的职业操守,学习他真诚服务、为民奉献的思想情怀,学习他忠诚担当、专注执着的敬业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强化思想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精神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创新作为,加快推动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记者 徐登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