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上榜好人
何宜保
上榜理由
何宜保经营企业不盲目追求经济利益,而是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做到对孩子负责,对孩子家长负责,把正规的、国际化的体育舞蹈带给有需要的人。创办企业以来,何宜保一直恪尽社会责任,争做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良心管理者。 “所开办的深圳市艺堡文化艺术培训机构对特困学生免收学费或者半价优惠”,这一承诺,何宜保坚守了多年之久,也因为这一承诺,何宜保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困难家庭子女带去了帮扶和关爱。
何宜保:诚信经营 恪守承诺
来源:中国文明网    发布日期:2013-12-23

  能和孩子们一起跳舞是幸福的事

  2004年的一个夏天,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来到深圳大鹏这座海滨休闲胜地。当时,夏天的夜晚格外迷人,何宜保看到大鹏广场上跟着大人跳起广场舞的孩子,他就暗暗想,如果有一天能教大鹏的孩子跳国际化的拉丁舞;能和很多大鹏的孩子一起表演跳舞;能站在自己的舞馆看着外面的蓝天白云,那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于是,他萌发了在大鹏发展的念想。不久后,他带着他的学生徐小风一起来到大鹏,基于各种缘分,他毅然决定放弃已经在深圳罗湖、福田起步的舞蹈馆,来到大鹏发展,他就是何宜保。

何宜保辅导困难家庭孩子跳舞

  恪守承诺 诚信教育

  2006年8月何宜保老师和他的学生徐小风在大鹏共同创建了“大鹏毅之力瑜伽舞蹈培训中心”,成为大鹏第一家专业的拉丁舞培训机构。不懈追求的他,带着14年的教龄,凭着过硬的业务水平和道德修养,不仅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信任也获得了不少殊荣。他何宜保坚持诚信经营,实行明码标价,不做虚假广告,不擅自哄抬或压低价格,不扰乱经济秩序,并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在机构内部大力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在企业诚信经营方面积极做好表率。

  何宜保经营企业不盲目追求经济利益,而是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做到对孩子负责,对孩子家长负责,把正规的、国际化的体育舞蹈带给有需要的人。创办企业以来,何宜保一直恪尽社会责任,争做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良心管理者。

何宜保工作时照片   

  用感恩的心 当爱的传承者

  “所开办的深圳市艺堡文化艺术培训机构对特困学生免收学费或者半价优惠”,这一承诺,何宜保坚守了多年之久。他每年都在做公益活动,在文体公园举行义演活动、参加社区艺术节活动,并为参赛选手培训等。何老师说,不光是为了发展自身,更重要是希望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对孩子和家长尽责,做好教育工作。正因为这一承诺,何宜保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困难家庭子女带去了帮扶和关爱。此外,何宜保创办的文艺培训机构每周都有免费的公开课供家长和学生学习。

  “我永远记得高中的班主任老师那年冬天送给我的棉袄。”来自湖南农村的何老师说,小时候因家庭贫困经常得到老师帮助,他想把这份爱传承下去,尽量帮助那些跟他一起学习舞蹈的孩子。据了解,在大鹏每个孩子学拉丁舞每年需交约3000元的学费,近年来他已给10多名学生减免过学费。(供稿:中国文明网深圳站)

  【道德点评】

  “我永远记得高中的班主任老师那年冬天送给我的棉袄。”何宜保用阳光的心情,去接受赠与,他收获了一个寒冬里的温暖;然后他用感恩的心态,诚信做人、关爱他人,将这份温暖的爱传承下来。这份传承,或许是何宜保对小时候帮助过他的老师最好的感恩方式。当爱的种子这样一代一代播撒下去时,我们相信,总有一天,它会如阳光一样温暖更多人的心。

网友评论
@爱笑小青:教育事业最需要责任和诚信,向他的诚信表率致敬,更为他爱的付出感到钦佩,加油!
    @杨杨阳阳:阳光、辛勤、感恩、奉献,何老师工作中的一丝不苟、对孩子的爱护关怀,让我们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他。
广东  2013.11
人物简介:
何宜保,男,深圳市艺堡文化艺术培训机构负责人。自2006年在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办王母社区开办深圳市艺堡文化艺术培训机构以来,何宜保坚持诚信经营,实行明码标价,不做虚假广告,不擅自哄抬或压低价格,不扰乱经济秩序,并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在机构内部大力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在企业诚信经营方面积极做好表率。2013年11月,被评为“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好人”。
往期回顾:
关注内容: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