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胡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俞正声出席
发表时间:2018-01-10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中央电视台

1月10日,纪念胡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摄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姜潇)纪念胡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0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胡绳同志亲属。

  胡绳同志是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历史学家,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曾任第七届、八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座谈会上缅怀了胡绳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强调要学习他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崇高风范,像他那样坚定理想、不忘初心,一心向党、对党忠诚,坚持真理、不懈求索,扎根中国、潜心治学,修身律己、品德高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座谈会。

黄坤明在纪念胡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胡 杨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55459&encoding=UTF-8&data=AEWCwwAAAAcAAKj1AAAAAQBG57qq5b-16IOh57uz5ZCM5b-X6K-e6L6wMTAw5ZGo5bm05bqn6LCI5Lya5Zyo5Lqs5Li-6KGMIOS_nuato-WjsOWHuuW4rQAAAAAAAAAAAAAALjAsAhRwqALlnmr_OAXhSdkRZV9zyI3NLgIUQfsxVsT2-oJDrbhJYbjjU9z7cY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55459&encoding=UTF-8&data=AEWCwwAAAAcAAKj1AAAAAQBG57qq5b-16IOh57uz5ZCM5b-X6K-e6L6wMTAw5ZGo5bm05bqn6LCI5Lya5Zyo5Lqs5Li-6KGMIOS_nuato-WjsOWHuuW4rQAAAAAAAAAAAAAALzAtAhRykZcCH99j3-_RFDGE_Cdyfqob8QIVAJUkeV1zm0SbGSw_GlGGEKsmW8xd&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