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全国政研会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表时间:2021-08-10 来源:思想政治工作研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研会,各全国性行业(系统)政研会: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各级政研会组织和广大政研会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开拓奋进,扎实工作,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作用,取得丰硕成果,涌现出一批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政研会组织和广大政研会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推动政研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作出更大成绩,中国政研会决定,授予河北省政研会50家单位全国政研会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授予王新立50名同志“全国政研会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是全国政研会工作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各级政研会组织和广大政研会干部的良好形象和优异成绩。希望各级政研会向受表彰的优秀单位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等各项工作,促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希望广大政研会干部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中勇创佳绩。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中再立新功。

  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政研会组织和广大政研会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充分发挥传家宝和生命线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2019-2020年度全国政研会工作优秀单位名单

  2.2019-2020年度全国政研会工作优秀个人名单

  中国政研会秘书处

  2021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王 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