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百支青年志愿服务队结对关爱百名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6-06-1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14日电(记者王春燕)1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举办的“心手相牵,关爱同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上,内蒙古团委为100名留守儿童和农牧民工子女捐赠了爱心物资,并有来自社会各界的100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与100名留守儿童和农牧民工子女建立爱心结对卡,为其提供关爱服务。

  据了解,这些志愿服务队将长期为结对儿童开展亲情陪伴、心理健康指导、爱心捐助、微心愿达成等关爱服务,并号召全社会关爱和关注留守儿童,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规范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并形成长效机制,内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与100支青年志愿服务队签订了《志愿服务承诺书》。

  “心手相牵,关爱同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是内蒙古团委举办的青少年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各族各界青少年知党爱党,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444891&encoding=UTF-8&data=ADSQmwAAAAcAAHbvAAAAAQBC5YaF6JKZ5Y-k55m-5pSv6Z2S5bm05b-X5oS_5pyN5Yqh6Zif57uT5a-55YWz54ix55m-5ZCN55WZ5a6I5YS_56ulAAAAAAAAAAAAAAAuMCwCFASnlxWmxar-Me9LcvFoOFBSGkcBAhQJnXAHfY4zC0-y0NLPLIOa82bF3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444891&encoding=UTF-8&data=ADSQmwAAAAcAAHbvAAAAAQBC5YaF6JKZ5Y-k55m-5pSv6Z2S5bm05b-X5oS_5pyN5Yqh6Zif57uT5a-55YWz54ix55m-5ZCN55WZ5a6I5YS_56ulAAAAAAAAAAAAAAAuMCwCFFGeg1Vzx5wCfLOtZ95vsH44pQ5rAhRDtcnl4eYdojCPGIcjmUpR_OxP5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