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黑龙江齐齐哈尔:志愿者,让家乡更美丽
发表时间:2020-04-21来源:文明鹤城微信公众号

  在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引导下,黑龙江齐齐哈尔立足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以项目化为抓手,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形式正在向教育、科技、文化、卫生、治安、环保、扶贫等领域拓展,涵盖群众生活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方方面面。一山一水总关情,家乡是根,它承载了每名新时代的鹤城志愿者的成长记忆。

齐齐哈尔市工人文化宫。

齐齐哈尔劳动湖。

齐齐哈尔火车站。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昂昂溪俄罗斯风情小镇罗西亚大街。

碾子山区蛇仙山风景区。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巡边雕塑群。

讷河市雨亭公园。

甘南县文明公园广场。

克山县爱民湖畔薯文化景观。

依安县植物园陶瓷文化墙。

黑龙江泰湖国家湿地公园。

富裕县城南体育馆。

责任编辑:贺 子桓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38105&encoding=UTF-8&data=AFSBOQAAAAcAAHbrAAAAAQA26buR6b6Z5rGf6b2Q6b2Q5ZOI5bCU77ya5b-X5oS_6ICF77yM6K6p5a625Lmh5pu0576O5Li9AAAAAAAAAAAAAAAuMCwCFFRB4cc8Xe_kRyPspnsHof__6_4fAhRt4c_4WTRncgqc2CDhRo6n_zGVt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538105&encoding=UTF-8&data=AFSBOQAAAAcAAHbrAAAAAQA26buR6b6Z5rGf6b2Q6b2Q5ZOI5bCU77ya5b-X5oS_6ICF77yM6K6p5a625Lmh5pu0576O5Li9AAAAAAAAAAAAAAAuMCwCFE1kTOjGllA5N24CuTC3nO7NP-uKAhRWsfSH7lvy_TbI1wVbo8dQftZruA..&siteid=7